我在清華大學的網站上查了這門專業的課程


我在清華大學的網站上查了這門專業的課程。有些我不想學。感覺像是一種負擔。

心理學:我在高中時接觸過心理學,對我不太感興趣或不太適合。雖然我強烈希望與他人交往,也願意參與社會的工作,但在本質上,我並不是一個特別外向的人。我也很樂意和別人打交道,但我不會主動去做這件事。

律師:我不喜歡爭吵和爭吵。

醫生:我不喜歡西藥。我對中醫比較感興趣,但是中醫院校的分數太低了。

須通過入學筆試及面試;及未曾修讀僱員再培訓局的「足部按摩再培訓課程」、「保健推拿

再培訓課程」或相關就業掛鈎課程

工程學:我不喜歡冷機器。

小沙說:“雖然我從高中就開始考慮這個問題,但真正的決定是當我准備好填寫志願表格的時候。”

她最成功的建築的一個主要原因是她從小對藝術和藝術的熱愛。同時,建築是集科學、人文、藝術於一體的綜合體,也非常符合她學科的均衡特征。

通過小沙選擇職業的經曆,我們可以看到,孩子們對自己的利益、強弱的處境以及未來的酌處權的理解,都超出了父母的想象。父母也應該明白,孩子的道路必須是他自己的,他必須自己走。這也是為什么分數不能作為高考最重要的

依據的原因。

因此,家長在選擇學校和職業時,可以向子女提供意見和指引,但絕對不能要求子女服從自己,甚至代表子女作出決定。你也不能引導一個孩子去重視分數的多少,忽視或忽視他們的樂趣和偉大。

此外,對於愛較少的兒童,家長亦應創造機會,多帶他到社會,幫助他了解自己,以減低選擇專業和學校的成本。

下面是小沙的思考過程:

生物質:我高中的科學課要求每個學生做一個研究項目。我選擇了生物學這門學科,但當我選擇了這門學科時,我不太喜歡,所以我決定不學習生物學。

林國榮博士透過願景智庫將不同好書帶給大家,期待透過文字,承傳更多智慧

科學:我在初中學習了奧林匹克數字,我也贏得了很多獎項,但我這么做是為了進入一所好的高中,實現我的目標。我學得很好,但我不喜歡。

奇怪的是,我從小就不喜歡經濟。在閱讀相關文章後發現,經濟學理論是建立在一個基本假設的基礎上的,即每個人都是理性的人。這是一個我特別不喜歡的假設,因為沒有人是理性的。我不想一文不值,但這不是我的思維方式。

相關文章:

堅持不懈,生命終將光芒四射-為了夢想

通往成功的道路並不支持-生命的爆炸!

哈佛大學對這個目標對生活的影響

論高考“精確定位”的得失

曾想向北京大學中國女子系報到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